close

我8月尾來到澳大利亞開始我的工作旅行,為了讓自己成長起來。

我在墨爾本這裡,可能靠近海邊,所以感覺好冷喔☹️冬天快快走吧

我來了快一個星期了,有些文件還未弄好,又要忙一陣子,找工作其實有點灰灰,說來話長,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我在墨爾本怎麼樣

有一支防曬是從網上得來的,純屬分享。

ZA protector true white day protector spf26 pa++

這支是我的最愛,也可以把它當作妝前打底用的,而我就很簡單薄薄的塗一層,它有帶珠光但不是很明顯,有點帶白,我自己是接受的,過一陣子之後它跟妳的膚色融在一起,也沒那麼白讓妳皮膚看上去更漂亮有光澤,它不顯毛孔大喔😍

Coppertone sunscreen lotion water babies spf50

它是乳白色乳狀,它味道還滿好聞的,爽身粉的味道。

有一點油,如果妳是油肌,我不太建議。我還可以,有時也會上一層乾粉。

不要塗到眼皮上,因為我塗防曬是會塗到眼皮上的,但它每次當我出了街不到一個鐘頭就感覺到眼睛有一絲絲的刺痛感,甚至有啲難睜開。我沒塗到眼皮上就沒了這個感覺

ANESSA perfect UA sunscreen spf50 pa++++

乳白色乳液,也很容易推開

但它讓我很失望😔😔

它塗完有一點點油油的,這我也可以接受。但它讓我長粉刺和痘痘的

我對它已經沒什麼好感了,直接就塗在頸子上

Banana boat sport sunscreen lotion spf110 pa+++

這非常適合室外用的,它一點也不油,它比起以上的防曬要清爽一些喔

就有點點難推開,就沒其他問題,有一點顯毛孔

IMG_0093.JPG

IMG_009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