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真的是一個很好玩很好吃很好買的地方,重點是不貴!!

PONDs angel face pinkish white glow face powder 

PONDs magic powder這款我已經開來用了,它是粉底色帶有珠光的一個碎粉,我是塗完防曬乳液就用它,沒有粉感很輕薄,跟我膚色一樣,完全看不出是用上碎粉,因為它的珠光也非常細。超級推介,非常便宜喔才31泰銖,新手也可以買來玩玩也不心疼。PONDs這兩款碎粉沒有註明防曬度數,所以用它的時候要自己做好防曬措施喔!

Gino MeCray the professional make up DD cream 

Gino MeCray the professional make up mineral water spray 每次塗完防曬感覺很熱的時候我就會噴它,臉上馬上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,保濕效果對於我乾性皮膚來說算是中低,它價錢也不貴,兌換港幣大概$30~$40左右

LA,MIAT silk cocoon soap 15pcs,我已經用了,第一次已經愛上它了,它能去角質,我平常不做去角質的步驟,用了它臉上馬上白了一點,清潔力也蠻好的。我直接用暖水淋濕就可以用了,它本身能起泡的,不需要再額外用洗面奶起泡泡。可惜⋯可惜我只買了一盒。

Phutawan 100%natural cocoon,這個超不好用的,要額外加洗面奶,這也算了。它要用熱水泡才能軟才能用,步驟很麻煩,我一大力一點就會有點疼,清潔力超低低⋯低的。

Maeprankm brand Thai chili paste 如果你是一個跟我一樣懶的人不建議買喔,煮了也沒甚麼味道,之後是朋友告訴我用買冬陰功材料一起煮的,我覺得超麻煩的。你會買材料煮的可以買來試試,我媽用它煮海鮮湯不錯。

咖喱的,我還未開來吃,之後再分享。

奶茶除了紅色那罐茶葉之外,其他沖劑的奶茶好甜喔,我試過用全脂奶跟脫脂奶沖也是很甜,建議用水開或者冷喝也蠻不錯的,不會太甜。

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而已,只供作參考。xie xie

IMG_0071.JPG

IMG_0074.JPG

IMG_0077.JPG

IMG_0078.JPG

IMG_007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戰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